Sunday 30 June 2013

End of june! ♥


好吧 我又想用華文寫部落格了 用英文寫的念頭永遠不會持久呵呵 我親愛的華文 (Y)

說要回家讀書 結果又花了好多時間在網上處理一些小事情 還有一份小報告
我可愛的課本就這樣被擱置在電腦前面 youtube的歌曲等著被播放 腦袋空空 準備被裝滿
一大堆的零食 考試必備 我的大考 那麼讓我緊張 卻又感覺很悠閒 不能啊 我要ALL PASS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 考完大考就放假一個月 我的sem 2會更完美的 yeah (Y)

聽歌讓我心情變很好很好 習慣了做功課一定要聽歌 不然感覺有一點點空泛
有一些改不了的習慣。

我相信我的生活 現在很美滿哈哈 有好多想說的 可是好吧 我該乖乖去溫習了
等我哦 兩個星期後回來更新 我的六月啊 很快樂 很幸福 很開心

時間啊 你會不會走的有一點快 這樣就過了半年 致明天 親愛的七月 你好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