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September。


亲爱的九月,sem 2就这样过了三个星期,好吧我都看见了身边的人开始在努力了,
我要加油,不能那么懒惰了!

很喜欢窝在图书馆的感觉,不过这几天一直伤风,去到图书馆简直是一种折磨啊 :(
图书馆冷气很冷,很安静很适合读书温习,哦我好爱!

我真的觉得很好,不用问为什么,我很幸福很快乐,平淡就很好了。
很期待我们一起温习的时候 我要不断地烦你烦你烦你 :P #114


Happy jog for hope day! :D
6.5公里 变成只走了3.5公里
运动的感觉真的很爽 虽然只是走了一半的路 
哎哟 到底有多少人少走了? 

吃我最喜欢的早餐 看一场电影 逛街走走 我快乐的星期天 悠闲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